房地產即時新聞

3千萬豪宅漏水! 空屋2年 屋主泣訴
新店山區豪宅,因為環境清幽隱密,不少政商名流都入住,有民眾砸3千萬購買,一年前發現每次下雨窗台都會漏水,只好等建商修復,但修了一年多都沒修好,一直無法搬進去,建商回應會持續和屋主溝通,並承諾會進行修復。

漏水豪宅買方:「我也不知道,這個到底是什麼,還有別的地方整個都是,為什麼就是這樣漏水,他也一直講,不知道為什麼,如果建設公司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消費者不是更慘。」看著窗戶,沒心情欣賞風景,觸目所及的是一塊一塊水漬,小的跟iphone5一般,最大的猶如檔案夾一大片,而且除了這間,另一間4房1大廳格局,有3間窗戶旁都出現黃色水痕或者斑點,但想不透的是這是第一手買來的新成屋。

漏水豪宅買方:「窗台只要沒有遮雨棚的,每個都中(漏水),這用汽車鈑金的東西塗來補,我們就有疑問了,汽車跟建築是兩碼子事,所以他說用實驗,妳看又是這樣的黃漏。」新房子出現漏水,建商工班修了4次,連板金黏土都用上,卻還是無法搞定,2年半前砸3千萬,就是看中新店山區居住隱密,環境清幽,而且不少政商名流都愛住的社區,包括陶晶瑩、謝金燕、五佰、吳念真都是鄰居,買下102坪大房子,本來以為可以開心住豪宅,現在卻只能另外租房子住,讓屋主變得有名無實。建商回應會持續和屋主溝通,負責修復漏水問題,但買方認為1年多來的租金損失,房屋折舊都須賠償,結果雙方兜不攏,最後槓上法院。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3千萬豪宅漏水-空屋2年-屋主泣訴-015953756--financ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