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即時新聞

桃園航空城也推合宜宅 一坪只14.9萬
不只是新北市推出合宜住宅,現在連桃園都要蓋何宜住宅了嗎?桃園縣政府打算在航空城附近,八德市區,推出每坪14.9萬的合宜住宅,由於附近的房價每坪現在平均大約23萬元,合宜住宅一推出,將可望抑制周邊高漲房價。

不只是新北市,有合宜住宅,桃園也有合宜住宅了嗎?這一塊就是合宜住宅的預定地,它的位置很特別就在別墅區的正中間,這一大片空地,傳出未來將會興建合宜住宅,一坪售價14.9萬,不只這裡,在八德市區,附近總共有多達三塊的空地,面積兩萬多公尺,都要蓋合宜住宅,總共950戶坪數在30∼51坪之間,未來會率先提供給附近沒有房產,年收入不到110萬的居民居住,2014年11月招標,預計在2016年完工。

房仲業者拿出這張大大地圖,就可以看的出來,未來規劃的捷運站距離有多近,合宜住宅未來會衝擊到,還有這些預售屋,一坪動輒2字頭,甚至一戶上千萬元,未來他們都算開太高了,因為航空城概念附近建案越推越多,像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,價格也越炒越高,這戶四房「只要」950萬,在他對面的合宜住宅一旦推出,四房只要650萬,建商恐怕再也無法漲房價,附近民眾:「對我們沒有在買賣的人,覺得還OK啦,有人來買的話就覺得,啊,八德這邊的地也太貴了。」政府的目的是想興建合宜住宅,帶動航空城人氣,雖然有人看好有人看衰,無論如何只要政府有打房的魄力,就值得讓人豎起大拇指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桃園航空城也推合宜宅-坪只14.9萬-012359310--finance.html